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道后温泉

道后温泉,是作为在日本最旧的书籍的日本书纪里,万叶集里也登场的日本最古的温泉。

JAPAN - Shikoku - Dougo onsen

那个历史有3,000年。

温泉水的泉质量是碱性单纯泉。对神经痛和肌肉痛好使。接触时的感觉很软,滑溜。

也有让皮肤变得光滑的美丽的效果。女性也是好评价的温泉。

道后温泉,种种的有故事和神话。从前,脚疼痛了的白鹭用道后温泉的开水治疗了伤。

并且,那个白鹭看飞起,道后温泉被发现了这样的见解。

其他,得了急病的少彦很好的生命(日本神话的登场人物),这个开水中加入病也医好了这样的神话也残留着。

日本的明治时代的小说家,夏目漱石,作为小说「ぼっちゃんBocchan」的舞台,使用了道后温泉的事,也有名了。

可是,夏目漱石以外,圣德太子,一回上人,小林一茶等,多的日本史上的名人物也访问过。


大きな地図で見る

道后温泉,是比起古来作为很好的温泉水有名的。

温泉街中心有的「道后温泉本馆」是道后温泉的符号。别名「Bocchan温泉」被招呼。

道后温泉本馆有筑100年的历史。1994年作为国家的重要珍贵文化遗产被指定了。

在三层楼的最上层的鹭鸶阁的最高的部分,有很大地扩大了羽的传说的白鹭。并且,从红玻璃雕刻的顶棚中央,时辰鼓吊垂。

吊垂鼓早上6点30分响。鼓的声音告诉开馆,告知开水的城市的1日的开端和日暮。

把这个温泉情趣的景象,日本的环境厅选出了「想留下的日本的声音风景100选」。

还有,宫崎骏监督的「千与千寻」是这个「道后温泉本馆」成为了构思的原来。

岐阜县下吕温泉的推荐宾馆

介绍下吕温泉的推荐宾馆。

·很舒服的在榻榻米房间里洗澡的宾馆「小川屋」。地处是<岐阜县下吕市汤之岛570>。这温泉在日本式情趣漂浮在岐阜县飞騨路地方,有深的群山,清流。

这里不管怎说,100帖被全面铺上的榻榻米铺的大浴池招呼着话题。

洗身体的地方也全部成为榻榻米铺的这个大浴池,也没有那个不仅仅是比例尺,地板不冷,不光滑,不滑非常好,有很好评价。

日本民族自古来爱的榻榻米和温泉融合文化的事,心安乐的空间搞错没有。

同时,也能一边看1层前厅有「热水洗脚」,在侧排列的传统美丰富的乡土飞騨路的家具,一边感到历史和风趣。

·玩温泉的宿,下吕旅游宾馆本馆。地处是岐阜县下吕市幸田1113。这是能从露天温泉品味绝景的安静的宿。

人家都说夜景非常极好,包租露天温泉2个,溪流沿也有5个露天温泉。

而且,在馆内前厅有kasshina的近代椅子,夜景能享受的空间也是骄傲之一。

再要说这里的有名的东西是在晚饭的「烤茶点」。

在桌子上由原木自己撕碎香菇,自己烤吃的系统,是轰动一时。

·下吕温泉山形屋。在岐阜县下吕市汤之岛260-1。创业180年多的历史的老铺子旅馆。

在下吕地方中心地有飞騨川。下吕温泉山形屋在飞騨川旁边。川旁边的包租露天温泉能享受四季的景观。

大浴池也时髦清洁感溢出,非常得到好评。